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多国媒体与总台合作 报道中国疫情防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3日 2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多国主流媒体持续关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通过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进行报道。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2日晚黄金时段播放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其制作的独家报道,报道展示了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社会和人民生活的真实情况,以及中国政府防控疫情的相关措施。俄罗斯主持人表示,如果不是中国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那么此时全世界的防疫形势将更加严峻,相信中国一定能够取得这次抗击疫情的胜利。

总台驻阿根廷、巴西等拉美国家记者主动发声,接受当地媒体邀请,参与了阿根廷美洲电视台A24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以及巴西旗手传媒集团新闻频道的特别节目制作,用事实说话,回应当地舆论关切,介绍中国国内疫情进展及中国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当地媒体人士表示,中国记者的介绍,让当地民众客观了解了中国的真实情况。

(编辑 杨晓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