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交通运输部: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延长至2月8日24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3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3日在国新办发布会表示,目前全国公路网运行有序,为了落实错峰出行,小客车免费已经延长至2月8日24时。

刘小明透露,春节以来全国的公路网流量有了明显下降,2月2日的数据显示,路网交通量总量下降了近80%,整体的路网运行应该说是非常的可靠。在省与省之间由于测体温导致的局部交通拥堵情况,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将协调各地交通部门和公安部门加强疏导,同时也推进卫健部门加大体温测量人员的投入。

关于生活物资运输整体情况,目前还是非常有序的。疫情发生以来,交通运输部按照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的统一机制的部署,着力构建部省联动统一保障的机制,协调解决应急运输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妥善解决湖北省所需要的疫情防控的物资,也包括液化石油气等重要生产物资运输的一些工作。

昨天0—24时,全国高速公路应急物资绿色通行了1.7万辆次,湖北全省的高速公路通行应急物资的车辆也达到了8362辆次,武汉周边达到2625辆次。(总台央视记者 杨弘杨 靳丹妮 关红妍)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王智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