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火神山医院院长张思兵:医护人员全部到位 预计3日开始收治患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3日 0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2日,经过7天的紧张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全部完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和联勤保障部队白忠斌副司令员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签署互换交接文件,标志着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人民军队医务工作者。总台央视记者来到火神山医院,独家专访了火神山医院院长张思兵。

张院长表示,1400名医护人员已于2日中午12点前全部到位,开展人员编组、培训以及收治病人前的准备工作,预计3日开始可以收治患者。火神山医院将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疫的阻击战。

火神山医院主要救治确诊患者,编设床位1000张,开设重症监护病区、重症病区、普通病区,设置感染控制、检验、特诊、放射诊断等辅助科室。

 

(编辑 梁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