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多国政要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3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多国政要高度评价中国为抗击疫情采取的强有力措施,表示坚定支持中国抗击疫情,并对早日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尼日利亚总统:尼政府和人民支持中国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称,中国为遏制疫情传播所做的努力堪称典范,在与国际机构和其他国家在此问题上的合作上也很出色。尼日利亚政府及公民会在这次疫情暴发期间支持中国。 

肯尼亚执政党总书记:中国政府与人民令人赞赏

肯尼亚执政党“朱比利党”总书记拉斐尔·图朱表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国政府所采取的严格措施、中国人民所展现出的勇气和担当令人赞赏。“我相信,中国一定能够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格鲁吉亚外长:格鲁吉亚与你们站在一起

格鲁吉亚外交部长达维德·扎尔卡利亚尼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之际,我们想告诉中国朋友:格鲁吉亚与你们站在一起,我们将继续合作,共同致力于遏制疫情蔓延。

智利卫生部长:将与中方加强合作

智利卫生部长海梅·马纳利奇表示,中国政府在疫情发布、病毒基因序列分享等方面公开透明。智利政府坚信中方将有效控制并最终战胜疫情,愿与中方保持密切联系,就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沟通合作。


(编辑 郭华)

编辑:高孟阳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