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盘旋5小时 加航一航班在马德里机场成功迫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4日 0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日下午,一架从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起飞飞往多伦多的航班(加拿大航空ACA837航班),在起飞后出现问题,随即,请求返回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进行紧急迫降。据悉,这架飞机左引擎出现问题,飞机上有128名乘客。

此趟航班的机长向机组人员和乘客解释,称因为在起飞时,飞机的一个轮子出现问题,所以需要在巴拉哈斯机场进行紧急迫降。但由于飞机在起飞时油量过重,所以需要将飞机携带的燃油基本消耗得差不多后,才能安全降落。

在成功迫降之前,飞机在上空盘旋了五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而巴拉哈斯机场已经做好了迎接此班飞机迫降的准备,消防员、医疗队全副武装等待飞机的迫降。此外,一架陆军的F-18战斗机已经从马德里军事基地出发,为这架航班进行护航工作。幸运的是,飞机最后于当地时间19点08分成功迫降,飞机上暂无人员伤亡。(总台记者 魏帆)


(编辑 朱辛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