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寻人!江苏无锡公布两例确诊患者活动轨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4日 0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刘某和沈某,目前均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在流行病学调查时,发现刘某、沈某有以下出入公共场所的活动轨迹,现紧急寻找相关接触人员

1月21日09:48-14:24 刘某乘G1730次列车05车厢,由湖北大治北站至常州北站。

1月22日12:00-13:00 刘某、沈某在江阴市食品城购物,期间有消费记录,店铺为:批发草莓(草莓店)、漫不经心的鱼(炮仗店)、周飞(蔬菜摊位)。15:48-16:00沈某在江阴市乐兹米亚蛋糕店(天鹤店)取蛋糕,有一名女营业员接待,店内无其他顾客。

1月25日8:17-08:32 刘某到大润发(城东延陵路店)购物,从东门入东门出,只在一楼活动,期间戴医用口罩。

1月26日11:12-11:50 沈某到大润发(城东延陵路店)购物,地下车库出入,期间戴医用口罩。

1月27日15:32-15:38 刘某到大润发(城东延陵路店),从东门入东门出,只在一楼活动,未购物,期间戴医用口罩。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江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醒:在1月21日至1月27日期间,在上述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活动的人员,可能与确诊病例存在接触的,请立即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请相关人员看到通知后佩戴口罩,暂不要外出,立即联系居住地所在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登记个人信息,主动告知医生你可能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登记时报告本人姓名、性别、年龄、手机号码、住址,以及可能接触该患者的时间。

2、相关人员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0-86100605-8012(江阴市城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刘立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