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 总数累计28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5日 2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卫生部今天(5日)晚上宣布,截至当天下午2点,新加坡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总数累计28例。有3例是此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其中包括一对父子,儿子6个月大,是新加坡年龄最小的确诊病例。另有1例是名42岁的中国女性,她于21日抵达新加坡,她的母亲此前已经被确诊。

目前所有患者病情稳定,只有1人接受呼吸机治疗,但是无需进ICU重症监护室。

此外,1名马来西亚男子和2名韩国人1月底曾到新加坡出席商务会议,他们分别在各自国家被确诊。而当天共有109人公司同事参与这项会议,当中有94名外国出席者全部都已离开新加坡。参与该会议的15名新加坡人当中,有4名出现症状,并已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进行隔离检测。

截至到今天(5日)下午两点,确诊28例,其中1例治愈出院,295例检测结果呈阴性,62例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新加坡卫生部再次提醒公众应时刻采取以下防范措施:

1、避免接触家禽、鸟类和其他动物;

2、不要食用生肉或未完全煮熟的肉类;

3、避免前往人多的场所;

4、避免与生病或有生病症状的人密切接触;

5、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6、勤用水和肥皂洗手(例如在处理食物或用餐前、如厕后、以及在咳嗽或打喷嚏后);

7、若有咳嗽或流鼻涕等呼吸道疾病症状,请务必戴口罩;

8、咳嗽或打喷嚏时,请用纸巾捂住口鼻;之后即刻将使用过的纸巾扔进垃圾箱内;

9、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就医。(总台记者 邓雪梅)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