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叙政府军下达“最后通牒” 要求武装分子放下武器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5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叙利亚政府军总参谋部4日发表声明宣布,对伊德利卜省的武装分子下达“最后通牒”,要求他们立刻放下武器。

叙利亚政府军总参谋部的声明指出,政府军部署在伊德利卜省的部队已经接到命令,允许当地武装分子放下武器,这是政府军给伊德利卜省武装分子的最后机会,目的是保护被包围的平民生命安全。

叙政府军:土军队攻击行为将遭到反击

对于土耳其军队在伊德利卜省行动一事,声明表示,土耳其军队是侵略者,他们非法驻留叙利亚。叙利亚政府军总参谋部强调,土耳其军队对叙政府军的任何攻击行为将会遭到立即反击,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土耳其军队和叙利亚政府军近日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发生摩擦。土耳其方面称,叙利亚政府军日前对伊德利卜省的炮击行动造成土方8人死亡、多人受伤,土军方3日对叙利亚政府军展开报复行动,造成76名叙利亚政府军人员死亡。 


(编辑 郭华)

编辑:高孟阳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