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西防城港:利用疫情实施诈骗 男子被警方抓获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6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年2月5日,广西防城港警方在摸排有关疫情的违法犯罪线索时,在东兴一小区内抓获涉嫌利用疫情实施诈骗的违法人员一名。

当日上午(5日),防城港市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有关疫情违法行为的举报线索后,迅速派出警力对线索开展摸排工作,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经调查后,成功在一小区内将涉嫌诈骗的邓某(男,19岁,广西灵山县人,现住东兴)抓获。

经查,邓某在某小区楼道上扫码进入该小区业主群。近日,邓某在该群内看到有业主求购口罩的信息,由于邓某无钱作日常消费,便起歪心,在网络上收集口罩照片信息后,在群内发布虚有的信息,并以每袋45元的价格出售,群内业主为了购置口罩,便私加邓某微信,并以红包的方式支付口罩费用,邓某收到钱后将追要口罩的业主删除拉黑,实施诈骗。

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处理当中。(总台央视记者 宋大珩 岑通 王微)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