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江苏多地组织疫情防控心理干预 给群众心情“解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6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疫情面前,如何消除群众的过分担忧?怎样引导群众正确对待防控工作?江苏邳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心理咨询师协会第一时间组织30余名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电话、微信、QQ等通信手段,为有需要的新冠肺炎确诊者、疑似者及其家属、医护人员以及社会公众等提供24小时线上心理援助。

与此同时,为更好的缓解民众心理压力,江苏省心理学会紧急成立由多位专家组成的防疫心理援助服务领导办公室,指导开设“抗击疫情心理援助热线”4008-513-885。从2月3日起,每天9时至21时,江苏省心理学会组织的专业心理咨询师,都会准时守在电话另一头,一对一地倾听您的“烦恼”。(总台央视记者 唐高林)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