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好消息!全国多地又有多名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9日 0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全国多地又有多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安徽:1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8日,安徽有1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铜陵2例,合肥2例,淮北1例,宿州1例,阜阳2例,淮南1例,六安1例,马鞍山2例。截至8日,安徽累计治愈出院的病例为59例。

黑龙江: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8日上午,黑龙江省首例新冠肺炎的危重症患者,经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临床症状消失,经过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和专家组会诊,确认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截至8日,黑龙江省累计有13名患者治愈出院。 

贵州遵义: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经过13天的精心诊治和护理,贵州遵义确诊的首例新冠肺炎患者苏某,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达到出院标准,于8日下午出院。 

海南: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8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8日,海南省累计有14名患者治愈出院。

山东聊城: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山东聊城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经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临床症状消失,经过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和专家组会诊,确认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2月7日上午11点多治愈出院。

宁夏:又有10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8日,宁夏又有10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宁夏集中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截至2月8日零点,宁夏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5人。到目前治愈出院13人。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