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战疫情丨北京保障重点工程开工复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9日 13: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几天来,北京的重点工程陆续开工复工。住建部门也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建设项目的建筑材料和防疫物资等供应。

总台央视记者 张景:这里是丰台火车站的施工现场,这个2018年底开工建设的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成后,有17个站台,32条铁路线。从2月日开始,这里开始局部复工。

中铁建工集团丰台站项目经理 吴长路:2月10日以后,陆续进场工人有1000余人,达到60%左右的工人满足程度。受疫情影响,预计有1500人不能按期返京,目前我们正在积极联系,缓解人员不足问题。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该项目指定专职卫生员,每天两次为工地工作人员测温,发放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并进行场所消毒。为避免人群聚集,项目部食堂分食用餐,提供一次性餐盒,避免交叉传染。(总台央视记者 张景 于晶晶)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