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非病毒学专家:中国迅速举措让世界赞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09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面对此次疫情,南非病毒学专家沃尔夫冈·普赖泽尔对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现出的决心和毅力是让他感到钦佩。

南非病毒学专家 沃尔夫冈·普赖泽尔:我相信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政府所采取的防控措施让全世界都印象深刻,例如在一周多的时间里就建成收治患者的医院,这确实非常了不起,为了应对疫情,中国政府在短时间内调动了大量的医务人员和医疗资源,我认为这些举措都令世界为之赞叹。

南非病毒学专家:杜绝恐慌有助于疫情防控

普赖泽尔表示,从病毒学的专业角度来看,如果能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方式,落实相应的防治和应对措施,加强群防群控,这次疫情并不像一些不实新闻报道写得那么致命和可怕,真正可怕的是那些利用疫情制造恐慌的谣言和采取的过激行为,社会性恐慌不但不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反倒会造成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南非病毒学专家 沃尔夫冈·普赖泽尔:我认为新型冠状病毒并非像大家在阅读一些新闻报道当中所了解的那样致命和可怕,有时候人们会把新型冠状病毒说成是前所未有的最为严重的病毒,这显然并不正确。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