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齐齐哈尔一男子限行期间连续闯卡 被拘留10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0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拒不执行疫情期间车辆限行公告,无视交警指挥、连续闯卡,2月9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警方依法拘留一名男子。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的12号公告,自2020年2月8日零时在龙江镇内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无关车辆上路行驶。2月9日13时许,龙江县龙江镇居民吴某,驾驶一白色无牌捷达轿车拒不接受检查,在龙江镇九道街五马路、十道街正阳路无视交警指挥、拦截,连续两次闯卡驾车逃离。后在龙江镇龙盛家园小区南门被执勤交警截获,刑侦大队民警将其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因吴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吴某采取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总台央视记者 王跃军 张艺馨 彭海龙)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