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发布2月10日新发病例活动小区或场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1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0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帮助市民及时了解病例线索,便于社区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控工作,遏制疫情扩散,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2月10日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具体信息如下:

确诊病例已收入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小区居民不用担心和焦虑。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注意“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勤锻炼、不扎堆、讲礼仪、稳心态、树信心、不信谣、不传谣”。认真落实好北京市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如有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请拨打12345或登录北京新冠肺炎线上医生咨询平台进行咨询。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并做好个人防护。

另据北京市卫健委统计,截至2月10日24时,北京市累计确诊病例342例。东城区9例、西城区39例、朝阳区56例、海淀区57例、丰台区30例、石景山区13例、门头沟区3例、房山区14例、通州区17例、顺义区10例、昌平区19例、大兴区36例、怀柔区7例、密云区6例、延庆区1例,外地来京人员25例。平谷区尚未有病例。(总台央视记者 王丰 陈宝善)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王智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