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扩散!江苏常州市紧急扩散寻找新增病例相关接触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2日 2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2月12日)19点41分,常州市发布信息,寻找新增病例相关接触者。 

常州市在排查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病例时,发现了病例32的活动轨迹,现紧急寻找密切接触人员。

病例32:患者男性,长期居住于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其与无锡某确诊病例(已被收治到无锡市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有密切接触史。该患者曾报名某旅行团(无锡某确诊病例同在旅行团并于1月19日乘坐飞机前往日本游玩,1月24日返回常州住处。于2月6日收治入市定点医院接受隔高治疗。

病例32行经路线:

2020年1月19日上午自驾从常州至无锡硕放机场。

12:40乘坐ZH8059次航班从无锡至日本名古屋,16:30抵达名古屋;

1月19日一1月24日在日本跟团游玩;

1月24日17:00乘坐ZH9058次航班从日本大阪至无锡硕放机场,18:55抵达无锡,随后自驾从无锡至常州住处,20:00抵达常州住处之后步行前往亲戚家吃饭,逗留约2小时。其它时间居家未外出;

1月25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2:00步行前往亲戚家,逗留约10小时。其它时间居家未外出;

1月26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2:00步行前往亲戚家,逗留约9小时。其它时间居家未外出;

1月27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2:00步行前往亲戚家,逗留约9小时,曾于17:00步行前往千果巷菜场买菜,逗留约30分钟,其它时间居家未外出;

1月28日一1月29日居家未外出;

1月30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7:30步行前往土老冒特色美食店(武进区长安路)购物,约30分钟。其它时间居家未外出;

1月31日居家未外出;

2月1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3:30接社区通知后自驾前往武进区隔高观察点接受医学观察,至2月6日一直在观察点未外出;

2月6日起转运至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33、34、35、36的活动轨迹已全部掌握,其密切接触者已接受集中隔高医学观察。

请上述时段在上述场所与病例32可能接触且未做有效个人防护的居民,采取如下紧急防护措施:

1、相关人员看到通知后暂不要外出,主动与属地村(社区)联系,做好信息登记,若接到卫健部门通知,请积极配合接受医学观案。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就近到网上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诉医生你可能与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切接触;

2、在赶赴医学观察途中或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有困难,请电话请求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给予帮助。后续对确诊病例有公共出行轨迹的将继续分析,及时公告,咨询电话0519-12345。(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杨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