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昌发布两条公告 寻找与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3日 1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3日,南昌发布两份关于急寻与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协查通告,通告详细内容如下:

第一名患者2月11日先在南大一附院发热门诊就诊,再于10时至11时45分在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门诊就诊,并做相关检查。就诊科室:急诊科、发热门诊和妇科门诊2号诊室。检查项目:1、抽血(门诊二楼11号窗口);2、B超检查(5aB超室);3、白带检查;4、心电图(住院部心电图室)。

请2月11日10时至11时45分在南大一附院上述几个窗口或科室就诊的居民,及时主动向属地政府报告,并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隔离医学观察等相关工作。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就近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切实提高好自我防控意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餐。

第二名患者于1月15日上午10时乘天航GS6557次航班经济舱(南昌至青岛)飞往山东青岛;于2月9日上午6时50分乘山东航空SC4909次航班经济舱(青岛至南昌)返回南昌;于2月11日中午12:00-12:40在西湖区系马桩街217号有家便利店(中山路点)用餐,地址:中山路与系马桩街交界处。

请曾于1月15日乘坐了天航GS6557次航班(特别是座位号为经济舱22-28排)的乘客、2月9日乘坐了山东航空SC4909次航班(特别是座位号为经济舱20-26排)的乘客、2月11日中午12:00-12:40在该“有家便利店”用餐及购物的市民注意:

1、对部分已经超过了目前已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最长潜伏期的市民,仍需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

2、对于在接触后14天内的市民,应及时主动向当地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疾控中心、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告,并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做好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等相关工作;坚持每日2次(上下午各1次)测量体温。监测过程中,如本人或家人发现异常者请立即与社区居委会联系,并就近到定点医院就诊,并主动向医务人员告知本事件。(总台央视记者 郭一淳 王舒畅)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