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拉克北部美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4日 0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月13日晚间,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附近的K-1军事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该基地内除伊拉克联邦警察及反恐人员外,还有美军驻扎。据伊拉克记者协会报道,袭击发生后,尽管气象条件较为恶劣,美军仍出动了军用飞机在低空飞行。有消息称,袭击武器也可能是一枚导弹。

K-1军事基地在2003年被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占领,后曾用作美军指挥所。2019年12月27日,K-1基地遭到不明来源的火箭弹袭击,造成一名美国公民死亡。美国随后认定此次袭击为伊拉克什叶派民兵组织“真主旅”所为,并以此为理由对其发动空袭,造成25人死亡,51人受伤。(总台记者 付新日)


(编辑 王楠)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