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四川9名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出院114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5日 0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4日四川共有9名患者治愈出院(宜宾市3人,广安市1人,内江市2人,成都市1人,凉山州1人,广元市1人)。截止到目前,四川省累计治愈出院114人。

2月14日下午,广元市第二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患者侯某,男,51岁,常驻武汉市江岸区,1月21日回到苍溪县陵江镇某小区家中,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14日出院。为广元市第二例出院病例。

△内江市两名出院病人

2月14日 ,内江市第二人民院。患者丁某和贺某一同走出隔离病房,迎接他们的是医护人员热情的笑脸和春日温暖的阳光。自2月7日内江首例新冠肺炎治愈者魏某出院以来,截至目前,内江已有5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在医疗救治组的精心治疗下,继2月9日首批治愈出院3人后,经宜宾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讨论,2月14日又有3名患者达到国家卫生健康委颁布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的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2月14日上午,广安市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痊愈,从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出院。目前,广安已累计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达8名。(总台央视记者 庞丁)


(编辑 李冬鸣)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