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来自天津宝坻的警报:超乎想象的危险传播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4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天津市宝坻区某百货大楼内部,相继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病例。

最先发现的几个病例都未曾有过近期湖北接触史,他们究竟是如何被感染,又如何相互传播?

天津疾控中心专家抽丝剥茧,揭开谜团。一个超乎想象的病毒传染链,为我们带来又一个深刻的警示!

天津市宝坻区处于京、津、唐三角地带,临近大厂回族自治县,距天津市区较远。宝坻百货大楼是一家有40年历史的商业场所,春节前夕,正值集中购买衣物、年货的重要时点,当地人基本都是选择本地的购物中心和商超购物。

宝坻出现首个确诊病例后,病例不断增加。截至2月12日20点,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2例,其中,宝坻区报告43例。宝坻区百货大楼成为天津新冠肺炎疫情聚集性发生的重点地区之一。

从2月11日18点开始,宝坻集中全区近3000名工作人员,成立917个工作组,连夜开展走访调查,累计摸排出超过2万人,并对这些人员实施居家隔离。

  

总监制丨杨华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杜晓东

记者丨庞小薇

视觉丨高凌潇


(编辑:孙继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