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战疫情丨境外采购医疗物资运抵武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4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湖北武汉从境外采购的首批医疗防疫物资运抵武汉。这批物资在完成通关、核对等相关工作后,当天被送达到武汉市的56家医院。

此次运抵的医疗物资由武汉市商务局在德国、荷兰等地采购,价值150余万人民币,总计29吨,包括医用手套、护士帽等。2月13日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总台央视记者 徐之昊: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位于武汉国博的储运分拨中心。运送这批医疗物资的飞机在今天(13日),也就是13日的早上,大概7点40分左右,在武汉天河机场降落。之后,在经过了卸货、通关、清点等相关工作之后,这批物资由3辆大货车运送到了这里。

13日中午,运输物资的大货车抵达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内的储运分拨中心,由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对这批物资进行了抽样检验。并在完成核对、分拣等相关工作后,由近30辆专用车辆配送出去。记者从武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13日下午6点左右,所有物资被配送到武汉市的56个医院。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