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山东公布7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5日 1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年2月14日12—24时,山东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7例,累计确诊病例530例。

新增病例中,青岛1例:

王某某,女性,90岁,山东省青岛市人,家居市南区四川路,2月14日,王某某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重型,有糖尿病、冠心病等病史,正在隔离治疗,感染来源待查,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

枣庄1例:

病例24,陈某,男,17岁,滕州市人,居住滕州市荆河街道问天广场。2月10日,陈某出现发热症状,11日到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就诊,12日收入该院隔离观察治疗,1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无其他基础性疾病。该病例无武汉旅居史,无明确密切接触史。

潍坊1例:

崔某某,女,40岁,高新开发区人,家住高新区新城街道北苑社区,待业,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11日,在医学观察期间,因发热收住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4日,崔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临床分型为轻型。现已追踪到该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均无发热等症状。

济宁3例:

傅某某,女,46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家居任城区唐口街道大流店村,与济宁市第44例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史,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普通型,有2型糖尿病病史,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汤某某,男,43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济宁市,家居任城区李营街道任兴家园,与济宁市第45例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普通型,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丁某某,男,47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济宁市,家居任城区李营街道任兴家园,与济宁市第45例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普通型,有中耳炎、阑尾炎术后等病史,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德州1例:

患者杨某某,女,37岁,武城县人,家居武城县武城镇西岳觉寺村,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无外地旅居史。2月13日确定为新冠肺炎阳性检测无症状感染者,到武城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

(总台央视记者 胡洋)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