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视频!披霞光 赴前方 今晨军队支援湖北力量再出发!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7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7日早上7点30分左右,两架运-20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赴武汉支援。机上载有16吨医疗物资及170名医疗队员。

出发前,每名医疗队员都收到了一张特别的“往返”机票。

机票上写着:“今日我们护送您出征,胜利时我们接您回家。”寓意着:战疫胜利日,“胖妞”接你回家!

如果扫描机票上的二维码,就会出现“昆仑雄鹰全体官兵向您致敬,祝您平安,期待您早日凯旋!”的温暖话语。

2月13日消息,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军队增派2600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参照武汉火神山医院运行模式,承担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确诊患者医疗救治任务。

增派抽组的医疗力量来自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武警部队多个医疗单位。根据医院容量和建设进度,军队医护人员将分批投入支援。

截至13日,军队共派出3批次400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监制丨张伟 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王薇 王元

主编李瑛

记者 | 苏洲 刘笑宇 粟毅 龙德勇 于欣澎

编辑樊嘉晨 汤沛 王鹤翔

编辑:高孟阳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