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力保药械供应!辽宁省药监局对防疫用品开设快审通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7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6日,记者从辽宁省药监局了解到,为了保障疫情防控用品及时快速供应,辽宁省药监局为口罩、防护服、隔离服、酒精等产品开通了快速审批通道,服务企业快速稳定生产,方便防疫产品尽快投入市场。

针对疫情防控需要,辽宁省药监局积极推进医用防护服生产工作,对某企业防护服生产筹备进行现场指导,确定了“环氧乙烷”和“钴60”两种灭菌方式同步排产,并发放生产许可。迅速完成东北制药集团沈阳第一制药厂酒精棉球产品生产资质许可相关工作。为沈阳迈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核发了医用呼吸机配套用加热呼吸管路、鼻塞导管2个产品的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

截至目前,新获批的沈阳浩宁实业有限公司、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累计生产医用口罩60.6万只、29万只。辽宁省20家隔离服企业已累计生产一次性隔离服、隔离衣34.7万套,疫情防控期间,非无菌隔离服按一类医疗器械管理。(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