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盟就实施利比亚武器禁运达成新共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8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7日,欧盟外长理事会会议在布鲁塞尔举行,欧盟各国在本次会议上就实施针对利比亚的武器禁运达成新共识。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丰特列斯会后表示,利比亚武器禁运得不到完全实施是造成利比亚停火难、停战协议脆弱的原因。因此欧盟外长理事会达成了一项政治层面的共识,同意在地中海发起一个新的军事行动来打击面向利比亚的海上武器贩运。与此同时,欧盟2015年发起的打击地中海偷渡活动的“索菲亚行动”,将在今年3月底到期后被彻底叫停。

丰特列斯还表示,与会欧盟各国外长也就中东局势等时事问题交换了意见。他说,针对美国政府提出的所谓“新中东和平计划”,欧盟外长将尽快就如何以最佳方式重启巴以双方都能接受的政治进程展开讨论。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