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多国政党政要及知名人士:与中国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18日 2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些外国政党政要和知名人士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来视频,表达与中国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决心。

韩国正确未来党党首 孙鹤圭:要隔离病毒,但不能互相孤立。越是这样困难的时刻,我们越要保持正能量,以理性和乐观的态度应对疫情。世界上支持中国的声音如潮水般传来,战胜疫情的希望正在显现。

日本国民民主党党首、众议院议员 玉木雄一郎:衷心祝愿你们早日战胜疫情,重新回归平静生活。在应对此次疫情方面,国际社会责无旁贷,日方也愿为中方提供全面协助。

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领导人 国民议会副议长 苏里:我们相信中国优秀的医疗系统有能力完全战胜病毒,中国与巴基斯坦是患难与共的好兄弟。不论艰难险阻,巴基斯坦都永远与中国站在一起。

匈牙利国民议会前副议长 欧盟-中国“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 伊什特万•乌伊海伊:我们的友好关系,不仅体现在欢声笑语享受成功的时候;困难当前,我们更应该团结一心。我将永远坚定不移地站在你们身边,向你们致以友好的祝福,并尽可能提供一切帮助。

法国前总理 拉法兰:我对中国政府的动员和民众的力量充满信心,这是中国人民的优秀品质。法方心系中国,与你们在一起,当前只有合作才能战胜疫情。

英国共产党(马列)副主席 乔蒂•布拉尔:我们祝愿中国人民在这场战斗中一切顺利,中国政府是中国人民的坚强后盾。中国人民在这场战斗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当前的困难。

塞浦路斯劳动人民进步党经济书记 尼科斯•约奥努:抗击疫情是全球性的问题,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而不仅仅涉及到某个国家,这是全球共同的战斗。我们始终与中国肩并肩,并随时准备为中方提供所需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坚信中国人民将成为这场战斗的胜利者。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 葛国瑞:我们赞赏中国政府面对疫情的迅速反应能力和果断措施。我坚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依靠中国人民的勤劳与智慧以及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编辑 杨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