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武汉启用游轮酒店 为医疗队提供住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2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21日),经过28小时的行驶,“蓝鲸”号游轮到达武汉王家巷码头。未来一段时间这里将成为水上酒店,为在武汉驰援的医护人员提供住宿。

总台央视记者:这是“蓝鲸”号游轮。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这艘游轮是从宜昌出发的。

总台央视记者:船马上就要靠岸了,船上的工作人员都已经站在了甲板上,远远地跟我们挥手。

整个游轮共有六层,一层是厨房、设备间以及随船工作人员居住区域,二层以上是客房和餐厅。

总台央视记者:船上可以接纳多少医护人员?

长航集团重庆公司安全总监 杜永葵目前客位数是202,房间是101间。

总台央视记者:就是可以有101位医护人员入住?

长航集团重庆公司安全总监 杜永葵:是。

总台央视记者:配备了多少服务人员?

长航集团重庆公司安全总监 杜永葵服务人员配了13名客房服务的,还有厨师12名。

游轮到达之后,武汉相关方面第一时间对船内进行消毒,为了确保住宿环境的内部清洁,媒体记者不得上船拍摄,我们也请船上的工作人员为了我们拍摄了船内的住宿条件。按照工作的人员介绍,除了提供住宿,游轮还将为入住的医护人员提供一系列后勤保障服务。

未来几天,还将有6艘游轮到达武汉,作为支援武汉医疗队的住宿服务点。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赵英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