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陕西首架复工包机23日由西安起飞赴浙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3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23日早晨6时20分,东航MU9621搭载着51名务工人员从西安起飞前往浙江义乌,这也是疫情期间,陕西飞出的首架复工复产包机。

该航班8时35分到达浙江义乌机场,此次航班上的51人(陕西籍47人、甘肃籍4人)来自中铁七局三公司浙江金义东轨道交通工程项目部,他们此行最终目的地为浙江东阳,在那里他们将进行“金华—义乌—东阳”城际铁路建设。东阳当地政府已为该项目开通返工复产绿色通道,51名工程建设者飞抵义乌后,将由公交车直接接送至项目部。

据了解,东航西北分公司接到该复工包机需求后,通过航班计划向总部积极申请协调,恢复了2月23日西安—义乌的航班。工人们此次复工的机票费用等全部由所属公司中铁七局三公司承担。(总台央视记者 常青 刘海涛)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