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以较大优势赢得内华达州民主党党内预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3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月22日,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党内预选在内华达州举行。投票结束数小时后,美联社预测称,来自佛蒙特州的联邦参议员桑德斯赢得该州民主党党内预选。

△当地时间2月22日,内华达州民主党党内预选正式举行。图为选民在拉斯维加斯市郊的兰驰欧高中投票点举行政党基层会议。

民主党竞选人阵营中,桑德斯以较大优势领先,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位列第二,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布蒂吉格及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随后。

内华达州民主党党内预选投票于当地时间22日中午12时许正式开始,此前已有7万多名选民参加了提前投票。当天在拉斯维加斯市郊的兰驰欧高中投票点,民主党选民乔尔·罗森博格告诉央视记者,虽来参加投票,但自己对民主党的几名竞选人均不满意,认为有些竞选人的政策主张过于激进。

△当地时间2月21日晚,在内华达州民主党党内预选正式举行前夕,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竞选集会。

因总统特朗普赢得该州预选没有悬念,该州共和党于去年9月宣布取消预选,今年2月22日当天正式宣布该州共和党所有党代表将支持特朗普。

内华达州党内预选采用政党基层会议形式,即两党在各州自下而上,从选举点到州逐级召开会议,最终选出参加本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州代表,获得多数代表支持的竞选人即被认为赢得该州预选。

△当地时间2月21日晚,在内华达州民主党党内预选正式举行前夕,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竞选集会。

艾奥瓦州与新罕布什尔州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分别举行两党党内预选,民主党方面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与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布蒂吉格在这两个州的预选中均领先于其他竞选人。党内预选是美国总统大选的第一阶段,供两党竞选人争夺本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预选结束后,两党将分别召开全国代表大会,确定本党总统候选人。(央视记者 刘坤 赵淼)

(编辑 隋博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