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名古屋高速公路公司确诊1名新冠病毒感染者 6个收费站暂时关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3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22日,日本名古屋确认新增4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有1人是名古屋高速公路公司的工作人员,因此,名古屋6个高速公路收费站被封锁。

据名古屋高速公路公司称,被确认感染的是一名60多岁的男性,是负责名古屋高速公路收费业务的工作人员。

名古屋高速公路公司向52名可能与该男子有过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下达了在家待命的指示。

截至当地时间22日晚11点,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到769例。其中,“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共确诊634例,在日本国内的日本人和中国游客等共121例,从武汉乘坐包机返回者14例。(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