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世卫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外方组长:中国方法是唯一被事实证明成功的方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4日 2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今天(2月24日)晚上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考察组中方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考察组外方组长、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介绍考察组现场调研情况并答记者提问。

布鲁斯•艾尔沃德表示,全球社会尚未做好准备采用中国的方式方法,而中国方法是目前唯一被事实证明成功的方法。

布鲁斯•艾尔沃德:在全球也要不得不为疫情做应对和准备的过程中,我曾经像其他人一样有过这样的偏见,就是对于非药物干预措施的态度是模棱两可的。很多人都会说现在没有药,现在没有任何的疫苗,所以我们只能拍拍手表示没有什么办法。而中国的做法是,既然没有药,没有疫苗,那么我们有什么就用什么,能怎样调整就怎样调整,能怎样适应就怎样适应,能怎样去拯救生命就怎样去拯救生命。

(总台央视记者 史迎春 杨弘杨 乔全兴 李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