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隔离病房里 她给了痛哭的病人两次拥抱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5日 1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5日,一段从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传出视频让人感动不已。在隔离病房内,住着一对夫妻,妻子姓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葛女士和丈夫不幸感染,她十分恐惧,吃不下睡不好。一次,李朝凤护士长查房的时候,葛女士想到自己的病情,伤心得哭了起来。这时,护士长李朝凤出人意料地走过去给了高女士一个拥抱,给她擦眼泪,为她鼓劲。葛女士情绪稍稍转变,李朝凤护士长刚想去查看一下个病房,葛女士突然又痛哭起来。这时候,李朝凤再次主动上前拥抱葛女士,进行心理疏导,给她抚慰,给她信心,一直到葛女士情绪平复下来才离开。

目前,这对患病夫妻都已康复出院。他们给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送来了锦旗,并写下感谢信。葛女士在感谢信中说:护士长没有嫌弃我这个病,反而跟我相拥,特别感动!我们一起加油,战胜疫情!(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魏琳玲)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