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复工率73%!河南22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已有16个复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6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做好公路水路项目复工建设疫情防控,河南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落实行业管理和项目监管责任,积极推动省内交通项目复工建设。

通过采用返岗包车、点到点运输的方式,确保工地人员顺利进场。建立项目复工台账,严格落实日报制度,及时掌握返岗人员数量和工地复工情况。合理调整施工组织方案,对有条件的工地实施封闭管理,避免人员聚集。

截至2月25日,河南全省在建交通重点项目中:22个高速公路项目已有16个复工,复工率73%;13个普通干线公路项目已有7个复工,复工率54%;8个港口航道项目已有5个复工,复工率63%;累计6872人已返岗。(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