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宁夏12岁女孩绘制沙画致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6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钰晗今年12岁,是宁夏盐池县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她的爸爸是人民警察,妈妈是政府工作人员。疫情发生以后,小钰晗的爸爸妈妈都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白天家里只有12岁的钰晗和4岁的弟弟两个人,小钰晗每天照顾弟弟的饮食起居,陪伴弟弟玩耍,等爸爸妈妈回来。小钰晗学习沙画已经一年多了,她时常画一些沙画,向和爸爸妈妈一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表达自己的敬意。

宁夏盐池县小学生 杨钰晗(12岁 ):我爸爸就是在公安局(工作),我妈妈在小区站岗,我爸爸妈妈那种人有很多,很辛苦。妈妈每天回来,我和弟弟都是非常想她回来,回来我们又不能跟她玩,回来有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就想表达对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敬意。(总台央视记者  赵钱江  牛巧刚  陶鹏飞)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