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地人员在海南进出和就医等将依托健康码进行无接触式、大数据管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6日 0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海南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全省各市县提出精准防控具体实施要求。要求中规定,外地人员登岛和岛内人员在单位、社区、村庄等地进出、就医等方面均依托健康码进行无接触式、大数据管理。健康码可登陆支付宝、椰城市民云、微信等网络渠道获取。

同时,还规定诊所、门诊部可恢复营业,但口腔诊所仍需停业,医疗机构对疑似患者要网络报告,对新增确诊病例要统一收治到指定医院,

各单位做好辖区内公共场所消毒管理,超市、农贸市场、宾馆等经营性场所,要控制人流、戴口罩、测体温,门把手、电梯按钮等接触频繁部位,每天清洁消毒不少于两次。

有序恢复交通运营,农业生产、室外露天工地等作业可全面放开,公园、广场、露天运动场也可对外开放,人员可不戴口罩。(总台央视记者  毛鑫 马力)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刘峻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