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墨西哥全国暂无确诊病例 墨西哥城进行抗击新冠肺炎模拟演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6日 0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中左一为墨西哥卫生部部长奥利维亚·洛佩斯(Olivia Lopez),左二为墨西哥城市长克洛迪雅・夏恩包姆(Claudia Sheinbaum)

墨西哥当地时间2月25日,墨西哥卫生部部长奥利维亚·洛佩斯(Olivia Lopez)表示,为了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准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号召,墨西哥方面已经成立了特别工作小组。将于近期,在首都墨西哥城将进行针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演练,并且也要求全国各州参与演练,将指定接待和救治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增派医疗队伍人手。截止到目前,墨西哥已经发现18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所幸的是已经全部被排除,墨西哥目前全境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新冠肺炎传播进入墨西哥的可能性仍不容忽视,墨西哥城首都国际机场以及其他主要入境口岸都已经设置了监控点。(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刘峻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