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瑞士维持疫情风险中等等级 不关闭边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6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瑞士联邦卫生局公布,提契诺州一名70岁男性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即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下一步措施。

随后,瑞士联邦卫生局公布该名感染者曾于本月15日在意大利米兰地区参加集会活动,返瑞后出现典型症状,经家庭医生协助到专科医院就诊,目前状况稳定并在瑞士意大利语区提契诺州卢加诺(Lugano)的Moncucco医院隔离,其家人亦在家隔离。

此外,全瑞士还有约70例疑似感染待进一步确诊。

尽管工作日每天有近七万意大利公民到紧邻的瑞士提契诺州上班,输入风险显著提升,瑞士仍维持疫情风险等级为“中等”,不关闭边境。

联邦卫生局称,已采取一定防范措施,包括加强疫情监测、加快疑似病例确诊速度、向边境居民及往来务工者提供应对指南、加强公众信息服务与个案指导、呼吁居民注意居家与工作场所卫生等。(总台记者 薛婧萌)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杨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