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从意大利返回的一以色列人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7日 2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北京时间27日晚间),以色列卫生部发布通告,一名从意大利返回的以色列人被诊断出患有新冠肺炎。

据报道,这名男性患者四天前从意大利返回时就有发病迹象,并于26日确诊。目前这名患者在以色列舍巴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与这名患者接触的人都已被通知并各自在家中隔离。根据最新数字,到今天为止,正在接受隔离的以色列人数为1769人。以色列卫生部26日发布公告,即日起,所有从意大利回到以色列的人要在自己的家中隔离14天。以色列内政部部长今天(27日)签署了禁止从意大利来的外国人进入以色列的禁令,从意大利回国的以色列人需要接受两周的隔离。

在此之前,有6名以色列乘客在“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感染新冠肺炎,其中一人已于26日康复出院。(总台记者 唐湘伟)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