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教育部:即日起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2月28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据了解,目前,教育部已与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举办了12场网上大型招聘活动,最近还将举办18场。同时,教育部要求各省市各高校大力增加紧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业匹配度高的网络招聘会。接下来,教育部将寻求与社会招聘网站合作,已遴选了5家规模大、岗位与毕业生匹配度高的企业(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开辟校园招聘专区,免费提供优质服务。考虑到毕业生对用人单位可信度的关切,教育部将要求合作企业严格审核岗位信息,确保真实准确。从今天(28日)起,教育部正式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总台央视记者  高晨源)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