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渝怀铁路二线控制性工程恢复施工 预计今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01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2月29日),渝怀铁路二线控制性工程——新圆梁山隧道全面恢复施工,为今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打基础。

渝怀铁路新圆梁山隧道长11.7公里,为特长单洞单线隧道,是渝怀铁路二线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目前,施工方加强工期管控,集中力量进行隧道溶洞隧底处理等工作。

中铁十一局集团渝怀铁路二线项目二分部经理 陈中华:受当前疫情影响,我标段工期已滞后一个月。目前,隧道内正在进行二衬施工及二衬敲击检测工作,三月中旬我们将启动隧道内无砟轨道施工。接下来,我们将组织大量的人力物力,加班加点,24小时作业,确保渝怀二线今年顺利开通。

据了解,渝怀铁路二线横跨重庆、贵州、湖南三省市,全长62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预计2020年底建成。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