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工信部:医疗设备实现了武汉以及相关地市标准范围内的应配尽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04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3月4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司长罗俊杰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疫情发生以来,截至3月3日,医疗设备基本满足湖北前方防疫的需要,实现了武汉以及相关地市标准范围内的应配尽配。

他说,重点监测的企业共为湖北,主要是武汉,提供了大概6.5万台(套)医疗设备,其中无创呼吸机大概有1.4万台,有创的呼吸机2900余台,心电监护仪大概有1.5万余台,呼吸湿化治疗仪5000多台,血气分析仪500多台,血液透析机100多台,医用的正压呼吸器340余台,移动DR160台,空气消毒机1.5万余台,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战奠定坚实基础。(总台央视记者 乔全兴 关红妍 都昕竹 史迎春)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