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海军航空兵新飞行员成功首飞三代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05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新飞行员成功进行了三代机首飞,10多名新飞行员相继完成仪表特技、航线起落等基础飞行课目训练,提升新飞行员应对复杂战场环境和处置特情的能力,加快推进部队战斗力生成。

训练中,飞行员周尚武驾驶战机飞抵指定空域,展开指定课目的飞行动作,由于首次驾驶三代战机,他对油门的掌握不够准确,虽然在保证飞机稳定的前提下完成翻滚动作,但仍超过预定时间。随后,在教员的帮带下,周尚武通过观察仪表数据,判断飞行态势,顺利完成首飞。

海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 周尚武:通过前期地面准备、模拟机训练、座舱实习以及教员的精心帮带,今天我能够安全顺利完成三代机的首飞,对今后的改装训练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参加这次训练的新飞行员,都是从院校毕业后,直接到一线作战部队改装三代战机的。自地面准备以来,均以全优的成绩通过专业理论、模拟机训练、地面准备等测试。部队严密制订改装计划,派出教员一对一进行带教,先后完成了仪表特技、航线起落、空域动作等课目,提升应对特情的能力。

海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 向锟:从学员到飞行员,从飞行员到战斗员,刻苦钻研、苦练精飞是唯一捷径。海空雄鹰这张王牌是老一辈飞行员用生命打出来的,现在历史的责任落在我们新飞行员肩膀上,只有处处以实战化要求自己,才能永当王牌,让海空雄鹰的精神在新时代永放光芒。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