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指导组:要求地方政府立即整改群众反映的形式主义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06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6日)下午,国新办在湖北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介绍,中央指导组在武汉的社区随机抽查期间,有群众反映社区在服务管理方面有形式主义、工作不到位的问题,中央指导组要求督查组深入调查。中央指导组还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地方政府立即整改。

丁向阳:中央指导组组长孙春兰副总理昨天在武汉的社区随机抽查了几个地方。大家在媒体也都看到了一些小视频,针对群众反映的一些服务管理的形式主义和工作不到位的问题,她看到之后当即作出指示,要求中央指导组督查组要深入调查,也要求地方政府深入调查。昨天下午她立即召开了有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要求立即整改,实事求是,决不掩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切的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编辑 李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