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希腊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6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07日 0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6日晚间,希腊首都雅典下属的达芙妮区主管官员发布信息说,该区下属的第9小学一名学生的家长已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从而使希腊全国确诊感染者总数上升到了46例。

当天(3月6日)中午,希腊卫生部发言人在例行信息发布会上介绍说,在帕特雷市又新确诊了14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者,其中11例与先前两日在该市确诊的另外23例感染者一样,都是2月27日从以色列和埃及访问归来的同一个旅行团中的成员;剩下的3例新确诊的感染者则是与该旅行团成员有密切接触行为的人。

目前,帕特雷市已经成为希腊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已经确诊的感染者达到37例。希腊卫生部发言人特别指出,尽管希腊政府在2月27日做出了取消各地狂欢节庆典的决定,但是2月29日在帕特雷市仍然有不少民众参加了一场民间自发组织的游行活动,而且当地警方也没有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制止,这些都是不可接受的,相关人员都应该进行反思和检讨。(总台记者 王玉国)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杨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