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家速滑馆 奥运村人才公租房等22项北京朝阳区重点项目复工率达10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09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至目前,北京朝阳区22项重点项目复工率达100%。各项目施工现场均采取劳务人员返京“点对点”运送、工人进场前远端筛查、各工种分散施工等方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足马力赶工期。

紧邻鸟巢、水立方的国家体育馆改造是2020年朝阳区重点项目工程之一,旨在满足2022年冬奥会比赛需求。在施工现场,工人身着统一工作服,戴着安全帽、白手套和口罩。工地虽然没有热火朝天的场面,但是却平稳有序。

“我们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防疫措施,对人员进场动向全掌握、防控信息全渗透、疫情管控全定责、病毒危险全阻断、监督落实全覆盖,保证防疫落实到位。”国家体育馆改建工程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系列举措涉及员工吃住行安全、工地防疫管理、应急预案落实等多个方面,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类似的项目还包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国家速滑馆、北京冬季奥运村人才公租房项目、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冬奥会冰壶场馆改造项目、北京地铁12号线12标、北京地铁3号线01标等,均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通告的“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计划”项目。截至目前,22个项目均已全部复工。(总台央视记者 邓煜洲)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