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受新冠疫情影响 希腊史上首位女总统取消就职仪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0日 0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希腊当地时间3月9日,据希腊媒体消息,考虑到新冠疫情影响,即将就职的希腊新任总统,也是希腊历史上首位女总统卡特里娜·萨克拉罗普卢(Aikaterini Sakellaropoulou)取消原定于在3月14日举行的就职仪式。

萨克拉罗普卢于1956年出生于希腊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长期从事司法工作,于2018年起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长。

萨克拉罗普卢由米佐塔基斯总理提名,在今年1月22日总统选举中得到执政党新民主党以及左联党和变革运动两大反对党的共同支持,最终获得261票顺利当选。

希腊现任总统帕夫洛普洛斯任期将于今年3月12日届满。随后萨克拉罗普卢将开始其5年的总统任期。(总台记者 李冠男)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