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西藏暂缓开展2020年春季外国登山团队接待工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2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藏自治区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区登山协会3月12日联合发布公告:暂缓开展2020年春季外国登山团队接待工作。

公告表示,目前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持续向好,但是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国外疫情快速发展带来较多不确定性,输入性、聚集性风险不容轻视。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加之西藏地处高原、高寒缺氧,医疗救治条件及资源有限,呼吸道疾病治疗难度大。为确保登山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组团商和登山爱好者的利益,决定暂缓开展2020年春季外国登山团队接待工作,涉及到珠峰、希夏邦马等著名山峰的登山计划。西藏有关部门将根据全球疫情防控形势,适时恢复外国登山团队接待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陈琴 李朕)


(编辑 刘益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