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江苏医护人员悉心照顾的“老小孩”患者康复出院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4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E1-6病区40床,有一位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高龄新冠肺炎患者,他是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南京一队的“重点”照顾对象。

医护人员把这位老爷爷当做孩子一样悉心照顾。为了让这位名副其实的“老小孩”爷爷开心,护士们给他在手腕上画手表和戒指,还把自制的工作包也送给他玩。老爷爷每到夜里就睡不着,喜欢在走廊来回走。医护人员为了保护他的安全,每天晚上陪着他一起遛弯。老人走累了,就坐在走廊的板凳上,护士们陪他聊天,帮他按摩,老人很开心。

3月13日,这位老爷爷和其他7位重症患者出院了,江苏医疗队给所有的出院患者送上江苏的特产。老人出院时,对一直照顾自己的医护人员敬了个军礼。(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