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正式开始“社区隔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5日 0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5日零点,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正式开始实行为期一个月的“社区隔离”政策,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菲律宾军方和警方在进出大马尼拉地区的主要交通干道上设立检查站,对进出人员进行必要的身份核查和体温检测。

截至3月14日晚,菲律宾全国累计确诊病例111例,死亡8例。在“社区隔离”政策下,进出首都大马尼拉地区的客运交通将暂停,区域内的学校停课,非必要性的部门也将停工。大马尼拉地区共计16个市,各市市长将出台各市的商场是否营业和是否实行宵禁等具体政策。政府鼓励人们留在家中,减少外出。该地区超过1200万人口将受到“社区隔离”的影响。

(总台记者 黄铮铮 陶家乐)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王楠)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