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第三次就新冠肺炎疫情发表讲话:向新冠病毒宣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5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13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联合国第三次就新冠肺炎疫情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呼吁全球各国团结一致,向新冠病毒宣战。

古特雷斯说,全球各国必须共同行动,守望相助,减缓病毒的传播。人们应谨慎行事,避免恐慌。我们应相信科学,拒绝污名化。我们应采信事实,而不屈服于恐惧。他说,虽然已经宣布病毒传播为大流行,但依然可防可控。

古特雷斯表示,联合国——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全面动员起来。作为人类大家庭的一员,联合国与各国政府全天候合作,提供国际指导,帮助各国应对病毒这一威胁。

他说:“我们向你表示大力声援。我们共同应对,我们一定会共克时艰。”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